七爷家的时无

我就是我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!

【七爷家出品&阁色惟一配音剪辑剧】《姚馥清时醉》配音版正片+主公演技大赏彩蛋

 要不是我提醒,小天姐姐是不是就要忘记乐乎了呀!大片!打call!

七爷家的小天: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473782/

1636年丙子,皇太极以朝鲜违背盟约为由,亲征朝鲜,遣多尔衮袭破江华岛,虏朝鲜王妃、王子、宗室、群臣家属76人余,史称“丙子虏乱”。朝鲜仁祖侄韩丽姚,随家人逃亡时被流民冲散,流落盛京,为“富商”王仁建相中,亲授之以文墨,后,送至扬州知府任家为探。姚慕任府长子任良之风华,叛主而灭。故野有歌云:浮萍本无依,飘落君湖心,未觅世间两全法,得偿如来不负卿,唯盼明月寄真心。文案——BY椰子

本片改编自《明明如月》番外篇《姚馥清时醉》
原著:七月晴涵
出品单位:七爷家&阁色惟一
总编剧:七爷 @七爷        
编剧&监制:时无 @七爷家的时无 
策划&后期:小天
美工&翻译(韩):伽伽 @七爷家的伽伽 
编审&海报:椰子  @七爷家的椰子   
配音导演&配音统筹:息~九泱
演员&配音表:
丽姚(刘诗诗饰)—CV息~九泱
任良(胡歌饰)—CV残月下的晓风
王仁建(张志坚饰)—CV濁酒
长生(茅子俊饰)—CV枫茗
菊青(郭珍霓饰)—CV关鱼
丽姚祖父(金有锡饰)—CV睿安
丽姚母亲(郑柔美饰)—CV伽伽
王子衿(王凯饰)—CV青山
任辰(刘楚恬饰)—CV沁色
朝鲜仁祖皇帝(沈昌珉饰)—CV时酒
朝鲜世子李溰(朴有天)—演员原音
旁白——CV无尘
江浸月——苏青饰
皇太极——乔振宇饰
少年丽姚——金敏书饰
王子青——张哲瀚饰
王夫人——陈数饰
多铎——林更新饰
王子佩——郭晓婷饰

PS:这里剪辑的只是丽姚的番外篇《姚馥清时醉》,原著《明明如月》是以明末清初扬州十日屠城为故事大背景而展开的爱恨纠葛,穿插了朝鲜与明清的关系,我前阵子因为偶然翻到再看一遍,忽然被丽姚所感动。
其实她在原著里只是一个出场次数屈指可数的小配角,可是原作者却花了大篇的笔墨特地写了她的番外,时隔多年,才惊觉每一个人物都不简单,他们都有自己需要承担和传递的东西……
丽姚是因为对任良动了情,才暴露的身份,至于她是无意被任夫人察觉的还是故意透露给任良的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,我比较偏向于她是以自己的死来警醒任府,毕竟任民育可是当时的扬州知府啊!
既然是番外,那么大部分都是丽姚视角(也就是俗称的女友粉视角2333)
谢谢各位CV大大倾情配音,感谢七爷家的各位小姐姐!谢谢你能来,听我们讲故事,么么哒!

另:仁祖皇帝的音频顺序错了,我软件现在带不动,打不开工程了,先将就看吧各位小可爱们。什么时候它活过来了,我就再修改音频吧


评论

热度(10)